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台南林志玲美呆了!張秀卿痛甩25公斤 絕招曝光

張秀卿甩肉成功,推出台語專輯《請你珍惜我》。(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后張秀卿甩肉25公斤,她分享瘦身秘招,閃稱老公就是最大功臣,「他堅持陪著我一起瘦,可能擔心我跟廠商簽約,沒瘦下來就完蛋了,最後也瘦了12公斤。」上月王力宏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不禁感嘆:「婚姻之路真的不容易」。

51歲的張秀卿與小12歲的王國贊結婚9年,兩人年齡有差距,婚前並不被外界看好,她慶幸老公從不介意旁人眼光,張秀卿表示,維持恩愛就是要互相包容,「我的個性大喇喇,加上老公脾氣真的太好,不曾對我生氣,我們頂多就是冷戰,我想要吵架都吵不起來。」

張秀卿自稱台南林志玲,瘦身後變得很有自信。(豪記提供)

張秀卿曾打趣抱怨,老公總是太寵她,婚後每天都買消夜回家「餵食」,讓她瘦不下來,直到去年她接到瘦身產品代言,痛定思痛決心甩肉,終於減肥成功。

她之前為生小孩狂打排卵針,胖到快80公斤,被問到這次瘦身成功的原因?張秀卿老實招認,「就是為了拍廣告啊,要讓大家很驚豔,我嚴格禁止吃消夜,老公也幫我買了室內腳踏車跟遊戲機,陪我一起運動,我連追劇都會搖呼拉圈。」

她強調,減肥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控制,現在三餐幾乎都自己料理、避免外食,「我早餐吃地瓜、堅果跟黑咖啡,中午跟晚餐就水煮蔬果跟雞胸肉,搭配我特製的新鮮辣椒金桔醬。」

張秀卿在2019推出專輯《感情騙子》,當時體態較為豐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現在張秀卿大約維持在53公斤,前陣子拍完新專輯《請你珍惜我》宣傳照後,有破戒偷吃麻辣鍋。

去年她甩肉成功,喜孜孜自封「台南徐若瑄」,未料徐若瑄上月捲進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風波,讓她有點尷尬,「我前陣子在南部出席活動,一出場就高喊我是『台南徐若瑄』,結果我看前面的人都沒什麼反應,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改口以後先當「台南林志玲」,因為都是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