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全身包緊緊也藏不住 一個側身曝光驚人身材

宋慧喬展現優雅蜜光肌。(雪花秀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宋慧喬久違螢光幕,前陣子以新作品《現正分手中》造成話題,劇中搭檔年輕的張基龍,依舊CP感破表,喬妹在劇中扮演時尚設計師,優雅大勢的妝感也引發熱議。

宋慧喬全新廣告形象照,全身包緊緊也藏不住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雪花秀提供)

宋慧喬是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近來為品牌全新第三代進化版「完美柔焦精華氣墊」拍攝宣傳照,身著黑色貼身服飾展現高貴優雅的形象,其中一張側身照片,完全凸顯她凹凸有致的曲線,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氣墊15g*2,2,000元。(雪花秀提供)

而這款全新「完美柔焦精華氣墊」,正是在《現正分手中》打造喬妹完美底妝的祕密戰友,劇中她不時拿出來補妝,雪花秀採用專利的保濕因子玻尿酸的奈米粉體,能自然提亮原有膚色,展現透亮美肌,特別的是,此次的氣墊首創搭配前、中、後調香氛,使用時更添療癒感。

雪花秀肌本潤唇膏#NO.39玫瑰茶霧色,1,280元,1/7限量上市。(雪花秀提供)

此外,劇中宋慧喬幾乎每集都讓張基龍忍不住激情熱吻,她使用的是雪花秀韓國熱銷斷貨新色「肌本潤唇膏-No.39玫瑰茶霧」,這款專為亞洲肌膚特調的茶色唇膏,富含杏桃仁油與彈力精華,上妝同時能夠輕鬆撫平唇紋,微霧質感唇彩略帶蜜光,能夠迅速提供雙唇保濕與修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