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高雄跨年慘被攝影機砸頭 蹲地鎮定演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玉女歌手蘇慧倫參與高雄跨年蓬萊舞台演唱會,帶來經典組曲《Lemon Tree》、《鴨子》《傻瓜》,超經典超夯金曲讓網友很感動。但是蘇慧倫在演唱時,舞台上的攝影機搖臂為了捕捉精彩鏡頭,相當靠近蘇慧倫的頭,不料鏡頭移動時,竟直接撞上蘇慧倫的後腦,讓她一度痛得蹲下,還好她舞台經驗豐富,仍強作鎮定,繼續演唱。對此,蘇慧倫事後表示當下有嚇了一跳,「目前身體都很好沒有大礙喔,謝謝大家關心,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蘇慧倫帶來多首經典歌曲。(民視提供)

主持人也與蘇慧倫聊起高雄美食,一聊起美食讓大家聽不下來,接下來蘇慧倫帶來《黃色月亮》,熟悉的旋律就有網友洗版「合音伍佰老師」直接呼喊伍佰。蘇慧倫說今天很開心來到高雄蓬萊舞台跨年,祝福大家開開心心渡過跨年夜,最後帶來《被動》,感動許多5、6、7年級的歌迷,蘇慧倫也到舞台下與歌迷互動,現場觀眾也大合唱宛如大型K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