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初上》最新廣告曝光?巨型人臉場景引暴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陳華最新單曲《燭光晚餐》ft.禮韋量身打造的MV場景,特別邀請到塗鴉藝術創作藝術家傅星翰(Vastar)進行現場創作!有網友看到西門町商圈出現巨型人臉塗鴉,還在Dcard發問「這個『華』是誰?」,不少人還以為是Netflix原創影集《華燈初上》的楊謹華,相當有趣。

陳華推出新作品。(鮪魚肚影音提供)

當這面塗鴉牆在西門電影街出現,引起年輕族群的高度關切,在Dcard上討論得沸沸揚揚,都對牆上這位叫「華」的美女充滿興趣,紛紛你一言我一語猜起本尊來,目前最紅的華劇《華燈初上》劇力萬鈞,就有網友猜畫中人是「楊謹華」,疑這是Netflix的另類廣告。其中,有人見「華」就開槍,「沈春華」、「劉德華」紛紛出籠。

西門町出現巨型人臉塗鴉。(鮪魚肚影音提供)

此外,不少粉絲一猜就中,接力留言這面塗鴉牆主角是陳華,問及陳華真實感受,她表示:「最像的地方是眼睫毛和嘴巴,但雙眼距離可以再近一點,臉型再瘦一點會更像。」並特別感謝藝術家的細心,「當對方發現我的社群都是右臉照,就馬上從左臉改畫右臉!」讓喜愛自己右臉的陳華心花朵朵開!再三感謝畫家,「被畫整面牆,是人生很屌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