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砂拍AV版《魷魚》分紅曝光!尋無「炎亞綸等級」男優:光顏值刷掉9成

網紅米砂翻拍AV版《魷魚遊戲》大受好評,自曝分紅後進帳6位數。(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米砂近年當起AV監製,拍攝的AV《鮑魚遊戲》大受好評,讓上架該片的成人影音平台訂閱人數爆增,外傳米砂更拿到天價收益,才有辦法買車又買房,但她出面澄清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誇張,更透露下部謎片的男優遲遲未有合適人選,光長相就刷掉9成報名者。

自A片《鮑魚遊戲》爆紅後,米砂事業再攀顛峰,也因近期她購入了200萬的特斯拉,以及1700萬的新房,不少人認為米砂透過這個機會一次將荷包賺滿。據《NOWNEWS》報導,米砂承認自己的確進帳6位數,由於工作人員相當多,最後分紅其實不到100萬,但米砂認為更有價值的是,她真正賺到了知名度、話語權,作品能夠被認可、有口碑,因此更有實質上的意義。

此外,日前米砂提到下部A片想以「女性向」為主,為營造充斥戀愛感的場景,因此男主角需要有炎亞綸的等級,並開出6大條件,得年滿20歲、身上無刺青、身高175以上、身材適中、高顏值,以及性器官要有15公分,片酬約為6~10萬元,但也因標準相當高,目前尚未找到適合的男生,還有人丟履歷要求不露臉,讓米砂哭笑不得的說:「我要求標準是至少80分,但大家對高顏值是不是有點誤會?」她也正在考慮抬高片酬,希望儘快找到適合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