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健保好在哪?杜汶澤6字讚爆

杜汶澤在台灣生活超過一年,已成功申請「就業金卡」。(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港星杜汶澤去年來台籌備節目,在台灣生活超過一年,他去年成功申請台灣「就業金卡」,3年內可以隨時來台工作、享受健保,今(7)他曬出健保卡,並以6字寫下註解。

杜汶澤曬出自己的健保卡。(翻攝自臉書)

杜汶澤來台一年,常PO出台灣各地美食,被網紅「館長」陳之漢問及台灣食物好不好吃時,也大讚:「很好吃呀!」去年獲得就業金卡後,他享有健保資格,今天po的皮夾相片,除了滿滿現金,健保卡更是吸睛,他並表示:「全民健保,白痴都醫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