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顏寬恒喊話 焦糖哥哥:可以邀我表演

焦糖哥哥曾是不少兒童心目中的好哥哥。(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天成立霧峰競選總部並在烏日舉行親子園遊會,宣傳海報都是兒童台主持人,也曾是這些主持人同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笑說,這讓昨有太多人傳給他這份宣傳海報。

對此,焦糖哥哥在臉書作出簡單回應,他公開點名顏寬恒:「你說你資源不足,但其實你可以邀請『焦糖哥哥』去表演啊!」

焦糖哥哥告訴顏寬恒:「我很願意不收錢上台義演,然後跟家長與小朋友宣講『反暴力、反黑金、反賭博電玩、反違章建築、反空汙要三接』。」最後笑說串場Q&A,送的禮物是:「瓶裝的谷關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