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2021》金曜漢驚見遺書 趙怡賢暴哭獲好評

《學校2021》金曜漢發現遺書。(LINE 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青春校園韓劇《學校2021》劇情高潮迭起,在最新劇情中,男主角金曜漢,在收拾櫃子時發現遺書,原以為是女主角趙怡賢所寫,沒想到烏龍一場,經層層抽絲剝繭後,發現留下紙條的人,竟是趙怡賢好友李夏恩,為防止憾事發生,主角們拚命找人,趙怡賢更演技大爆發,將擔心的神情以及暴哭情緒自然流露獲好評。

《學校2021》這回演出職場黑暗面,原來留下遺書的建築系高二生李夏恩(飾鄭敏書)試圖輕生的原因,是因為在企業實習上班時,不慎打破老闆昂貴的蘭花花盆,被索求不合理的高額價碼,甚至被威脅逼迫賠償,家境不好的她絕望之下,才想要一走了之,只是最後仍然沒有勇氣跳下海,在觀景台邊上哭泣,被飾演男二的秋英宇找到。

《學校2021》趙怡賢精湛演技,受到觀眾好評。(LINE TV提供)

《學校2021》首集開出2.8%的收視,網路聲量至今仍然維持正面評價,由《PRODUCE X 101》選秀男團「X1」出身的金曜漢以及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飾演雙胞胎實習醫師「潤福」的趙怡賢,雖然都是新人演員,但演技、顏值都在線,接下來的劇情線讓人期待。《學校2021》LINE TV每週四、五早上10點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