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揭周天成真面目 接不到球「又氣又傻眼」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美珍推出新歌《無所不在》,找來台灣羽球國手周天成擔任MV男主角,兩人是在教會相識,黃美珍表示之前就看過周天成的比賽實況,「沒想到有天他會來拍我的MV,真是太神奇了。」不忘把握機會,要向周天成切磋球技。

黃美珍(左)拍攝新歌MV,找來周天成擔任男主角。(Superfanz Taiwan提供)

首次拍攝MV的周天成,被導演要求表情要收斂,他表示:「導演要我表情、肢體要有適當的情感露出,把比較多的『殺氣』收起來,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他們就在球場取景拍攝,周天成談到:「當時美珍在前面對嘴時,我們在後面打球,可能速度和力道很有爆炸性,當下就嚇到美珍。」黃美珍則說:「拍攝當下,我有幻想我的頭是西瓜,會不會被球射破?」

黃美珍(左)拍攝新歌MV,找來周天成擔任男主角。(Superfanz Taiwan提供)

而在MV開拍前,周天成也在球場上指導黃美珍打球,黃美珍笑說:「天啊,光是揮拍我就整個卡死。」哀號完全接不到球,「真是又氣又傻眼,這是我第一次跟奧運國手接觸,真不是蓋的。」

對於這次的合作,黃美珍誇讚周天成,「是非常謙卑而且很好相處的人,品格也很好,很單純善良,是覺得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男人!」但又緊接一句:「除了Tony哥(老公張瑞哲)之外,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