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榮登國家評論協會獎影帝 新任白雪公主勇奪影后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21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今揭曉,威爾史密斯以《王者理查》拿下最佳男主角肯定,20歲的瑞秋賽格勒則以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新版《西城故事》勇奪最佳女主角,隨著國家評論協會公布得獎名單,也代表奧斯卡獎季正式開跑,兩人也有望入圍明年的奧斯卡帝后。

威爾史密斯以《王者理查》拿下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男主角。(華納兄弟提供)

瑞秋賽格勒剛被選為迪士尼最新真人版《白雪公主》女主角,不過該片壞皇后找來「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演出,一度讓瑞秋還沒詮釋白雪公主就被唱衰,但目前她主演的《西城故事》大獲好評,她又獲得國家評論協會獎的肯定,也證明演出實力不容小覷。

20歲的瑞秋賽格勒以新版《西城故事》勇奪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女主角。(迪士尼提供)

除了影帝后,其它獎項包括《貝爾發斯特》基倫海恩斯榮獲最佳男配角、《王者理查》安潔紐艾莉絲榮獲最佳女配角,大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執導新作《甘草披薩》則以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突破演出3項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

此外,今年國家評論協會公布的佳片片單包括《貝爾發斯特》、《千萬別抬頭》、《沙丘》、《王者理查》、《最後的決鬥》、《夜路》、《馬克白》、《紅色火箭》,以及《西城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