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Spotify 2021年度榜出爐!周董蟬聯最多收聽歌手 告五人竄紅最快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過去一年,你都聽什麼歌?Spotify公布台灣2021年度排行榜,「周董」周杰倫再度蟬聯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的冠軍寶座。

Spotify台灣2021年度排行榜,「周董」周杰倫再度蟬聯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的冠軍寶座。(翻攝周杰倫臉書)

 首先以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排行榜來看,前十名為周杰倫、BTS、Justin Bieber、鄧紫棋、周興哲、告五人、五月天、林俊傑、Taylor Swift、蔡依林。其中告五人靠著搭上戲劇《他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成為2021年竄紅速度最快的歌手。

Spotify 2021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業者提供)

 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十大依序為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任然《飛鳥和蟬》、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Justin Bieber《Peaches (feat. Daniel Caesar & Giveon)》、周興哲《怎麼了》、The Kid LAROI《STAY (with Justin Bieber)》、瘦子E.SO《CHANGE》、動力火車《我很好騙》。

Spotify 2021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業者提供)

 前五大熱門歌曲中,就有四首是影劇主題曲,除了任然《飛鳥和蟬》不是而已。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是去年的熱門歌曲冠軍,今年人氣依舊,仍爬上第五。

 此外,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方面,冠軍為瘦子E.SO《Outta Body 靈魂出竅》、亞軍Justin Bieber《Justice》、季軍告五人《運氣來得若有似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