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回歸歌壇 粉絲重提「冷門歌手」嗨翻全網

孫燕姿推出新歌,與新加坡音樂人Kenn C合作。(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孫燕姿日前在社群預告「有沒有人也要在12月發新歌?」,讓歌迷充滿了期待,更有粉絲幽默回應「有沒有人要和我在12月聽她的歌」、「沒有冷門歌手會和妳一起了」,討論相當熱烈。

孫燕姿將在明天推出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是她運用都市寓言故事的敘述方式,讓符號(音符+文字)體現疫情期間的感觸與觀察。

孫燕姿推出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環球提供)

孫燕姿談到:「這首歌在描述世界終結前的種種現象,以及一些觀察,雖然看似在講世界末日這個主題,但有些在虛擬的範圍;人其實是很堅韌的,這首歌也想提醒大家,就算未來充滿未知,抱著希望繼續往前,把握每一天,希望大家喜歡這首輕快的搖滾歌曲。」

孫燕姿找來新加坡音樂人Kenn C合力創作,討論過後僅花了20分鐘就完成作曲,歌詞則以都市寓言的設定,建構直面未知的社會現象與人心微妙變化,紀錄全球疫情防護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