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極島》為客清屎 春風樂當「吃瓜群眾」躲過一劫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玖壹壹主持實境節目《極島冒險》第二季,挑戰在台東金崙經營飯店,過程中可說是狀況百出,像是3人正水深火熱忙著出餐時,突然收到客人告知房間馬桶阻塞了,健志與洋蔥臨時組成「通馬桶小隊」出發,健志先是笑喊期待,入房後又直呼:「我不敢看!」兩人花了一大功夫才順利清除黃金,健志笑稱疑難排除,還說「煮菜到一半被叫去清屎是特別經驗」,春風則成了「吃瓜群眾」在旁大笑躲過一劫。

玖壹壹主持實境節目《極島冒險》。(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還提供貼心的伴遊服務,帶客人體驗另類賒帳行程、參觀方哥的法國人村、小米學堂、魯拉克斯吊橋、金崙海灘飆沙,此外春風還當起全職奶爸,帶孩子去雜貨店血拚、玩泡泡玩具手槍,相當有父愛。有別於春風的專業導覽介紹,洋蔥在帶團時展現無限趣味,在車上還即興唱歌哄客人開心,沿途一路講幹話。

另外,他們有天開業生意慘淡,幾乎沒客人上門,三人只好苦中作樂,洋蔥臨時興起創意料理,與僅有一組的客人一起動手做起肉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