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遭家暴!4月才坦言「不想嫁」親曝真實心聲

高嘉瑜驚傳遭現任男友家暴,震撼外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傳遭現任男友林秉樞施暴、毆打,稍早她公開發聲明表示,等資料整理好,會進一步對外說明,掀起軒然大波,不少人都紛紛聲援她。而她先前在節目上曾透露:「不怕嫁不出去,而是怕生不出來。」外界推測當時的男友就是恐怖情人林秉樞。

高嘉瑜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是不婚族,有孩子才會想結婚。(翻攝自YouTube/蘭萱Single More)

高嘉瑜在今年4月曾登上媒體人蘭萱的網路節目《蘭萱Single More》,談到經常會有選民問她,為何到了適婚年齡仍未結婚,當時有男友的她坦言:「我現在不是擔心嫁不出去,是怕生不出來啦!」接著她進一步分享愛情觀:「如果我生小孩了,就會想要結婚,我會希望小孩是有家庭的,但如果我現在沒有生小孩就不一定要結婚,因為我覺得結婚不是愛情的保證。」顯然重視孩子大過於婚姻。

如今她爆出遭男友家暴,不少公眾人物及網友感到心疼,紛紛站出來聲援她,要她不要姑息渣男,更別說養孩子,果斷分手才是上策。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