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K之亂」落幕1個月!龍龍老K近況曝光 露面機會大縮水

龍龍(右)與老K(左)日前撕破臉。(翻攝自薩泰爾娛樂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圈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龍K之亂」,起於脫口秀女星「龍龍」淚控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最後則是由曾與龍龍同經紀公司的雞排妹開直播「屠龍」後,畫下句點。事件沉寂一個多月,龍龍、老K近況曝光,雖仍有參與喜劇活動,但相比之前少了許多露面機會。

龍龍因「龍K之亂」形象受損,在遭到前經紀公司切割後,透露要沉澱一段時間,日前除了客串彭恰恰的《鼻孔遊戲》大方自嘲外,還有擔任文化大學戲劇系的脫口秀大賽評審,在IG自介中「近期演出」一行則寫著尚未公布,工作事業看來有受到影響,但仍積極更新社群動態,日前也有曬出開心吃火鍋的照片。

老K遭到公司「薩泰爾娛樂」除名後,退出了原本的固定企劃《狗屎寫手》單元,雖然事件在後期出現反轉,有不少網友希望老K能重返前經紀公司,但看來未能如願。這之後他仍有出席各種節目像是公視《一字千金》、走鐘獎也能看到他身影,下個月也將有喜劇作品演出,看來相當積極於恢復喜劇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