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閃嫁富商爆「不平等條約」 13年豪門媳婦揭過人之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嘉欣2008年嫁入豪門,與富商許晉亨育有寶貝兒子Jayden,現年51歲的她早前慶祝結婚13周年紀念日,在社群網站分享當年結婚照,低胸爆乳白紗讓她火辣曲線畢露,引爆網友熱議。

李嘉欣。(翻攝自微博)

嫁入豪門13年的李嘉欣更感性表示:「滿滿的愛,無盡的感恩,祝結婚13週年快樂!」網友也留言誇讚:「真的美,可惜沒再生女兒」、「真是超級大美人,現在的所謂美女都不是一個等級的」、「13年一點變化都沒有。」

李嘉欣(中)慶祝結婚13周年紀念日,曝光當年婚禮照片。(翻攝自微博)

李嘉欣當年嫁入豪門之際,還被港媒爆料,婆家訂下8條家規,包括非必要不得回娘家過夜、習俗節慶時需跪地叩頭斟茶等,不過李嘉欣就否認稱,公公婆婆個性開明,也相當新潮,「如果有這些家規,我就不會嫁過去了。難道去受罪嗎?」

婚後幸福的她對Jayden教育方式也很特別,曾坦言平日理財教育由老公負責,她只教兒子不可浪費,曾帶他到平均居住空間1.4坪,包括廁所、廚房的香港「劏房」體驗,「我帶他去劏房體驗,讓他知道劏房小朋友不會擁有自己的樂器,都是借回來練習,他便會好珍惜,讓他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