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長這樣!最美港姐全身濕透 超兇雙峰全看光

李嘉欣曾有「最美港姐」封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李嘉欣是中葡混血,擁有精緻五官及171公分模特兒身材,曾摘下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雙后冠,被封為「最美港姐」。她在2008年嫁入豪門,與富商許晉亨育有寶貝兒子Jayden,即使已經51歲,容貌依舊凍齡。近來李嘉欣罕見曬出火辣玩水照,保養得宜的好身材,讓粉絲讚嘆不已。

李嘉欣(右)先前曬出與富商老公許晉亨合照,火辣身材成亮點。(翻攝自IG)

李嘉欣日前在IG分享出海遊玩的美照,只見她似乎剛玩完水,戴上太陽眼鏡,並頂著一頭濕髮,恣意地躺在浮床上歇息,而且臉色紅潤,皮膚白滑如少女般,讓人不敢相信她實際的年紀。

李嘉欣全身濕透,超兇雙峰也跟著現形。(翻攝自IG)

特別的是,李嘉欣身上的白色T恤全濕變半透明,裡面的深色比基尼若隱若現,超兇雙峰也跟著現形,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狂讚「身材還是這麼好」、「天啊~好美阿」、「漂亮,皮膚狀態好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