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譚詠麟爆偷吃差48歲嫩妹 陳昇搬出成龍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今天舉辦新專輯記者會,他的老友譚詠麟遭爆與相差4輪的女粉絲發生關係,已經發了聲明否認,對此,他表示還沒看到新聞,但不敢多評論關於感情的議題。

陳昇發行全新專輯《麗春》,宣布銷假上班繼續跨年演唱會,圖右為PiA。(記者胡舜翔攝)

陳昇表示:「『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句話真的可以一直用下去。」先是搬出成龍當年爆發婚外情的金句回應,接著以無可捉摸來形容每個人的感情事,「我們確實都沒有把握,我怕有一天走在路上踢到腳了,誰知道呢?我們把它走完就對了,這我事我說不上來。」

陳昇對老友譚詠麟跟大S婚變,認為都是人生的一部分。(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大S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他同樣淡定分析,「他們反正都還年輕,這沒什麼啦,就豐富自己的生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