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爆睡小48歲女粉絲 71歲譚詠麟回應了

網友曬出疑似譚詠麟的背影照片。(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71歲的港星譚詠麟日前遭網友爆料,與年紀相差四輪、年僅23歲的女粉絲發生關係,該名女粉絲的男友在微博直接點名,怒轟譚詠麟是劣跡、失德的藝人,引起網友熱議;對此,譚詠麟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否認所有爆料內容。

署名為悲傷牛肉麵的網友,爆料譚詠麟睡了自己的女友,甚至曬出了疑似譚詠麟在飯店的背影照片。該名男網友發文:「聽說你二房當年也是你的粉絲?原來是睡粉的慣犯啊!簡直有違公序良知,難道就因為你在娛樂圈地位高,業務能力強,仗著這些就算做了什麼還能繼續無法無天享受著被人尊敬的稱為校長嗎?」

譚詠麟爆出桃色緋聞,透過聲明否認。(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該名網友更表示,女友比譚詠麟小了48歲,「你怎麼也下得了手?道德敗壞,藝德缺失,LSP(老色胚)!她可以說年紀小沒腦子無腦追,你呢,一把歲數也不帶腦子的嗎?就算沒腦子,難道基本的道德底線也沒有嗎?」砲火相當猛烈。

針對網上的爆料內容,譚詠麟昨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今日在媒體平台有人發佈關於譚詠麟先生的不實消息及報導,藝能公司及譚先生對此作出強烈譴貴及否認所述事件。」強調若再有傷害他個人形象的行為,會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