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阿信快看!法蘭爆料天團主唱懂換位思考 心細如髮

創作才女法蘭推出迷你專輯《另一個法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創作才女法蘭推出迷你專輯《另一個法蘭》,由她和阿信、瑪莎共同擔任製作人,法蘭爆料:「阿信本來不想掛名,但我過意不去,他參與很多意見,找樂手、錄音,我覺得不好意思。」

法蘭也誇讚阿信很會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大讚:「他做事心細如髮,會把檔案帶回去自己剪輯,怎麼會有這樣的大明星,做幕後事情那麼心細。」

五月天給法蘭的感覺相當親切。(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面對的是天團成員,但法蘭說:「老大(阿信)和瑪莎很能接受我的直言,音樂溝通直來直往,他們的想法方向很棒,沒有衝突,他們以為我會有所堅持,沒想到我是隨和的。」

另外法蘭笑說瑪莎比她還文青,某天兩人碰面聊新專輯方向,「我說來加臉書朋友,他說他有啊,我不知道那就是他的頭像,他一直很關心非主流音樂圈,可能很多年前不知道怎麼加的。」

法蘭曾和柯震東哥哥柯家洋,以及創作歌手李友廷交往過。(記者潘少棠攝)

法蘭曾和柯震東哥哥柯家洋,以及創作歌手李友廷交往過,之前她的歌曲《夜行性動物》還曾找這兩任男友配唱,但她透露:「我單身兩年多了,有時談戀愛不一定好,一個人不用負擔另一人情緒,女生還是要把日子過好,得到內心深層快樂。」

談到欣賞男生條件,法蘭說:「聰明、幽默、善良,不一定要有才華,通常有才華會難搞」,她覺得夏騰宏這型男生不錯,「我有他IG,感覺是個好爸爸模樣,很性感!」

法蘭自認個性很獨立。(記者潘少棠攝)

可以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吃飯的法蘭,自認個性很獨立,她自爆:「我獨居,會和家具講話,像夏天客廳冷氣一直33度,我去設定30度,就會跟冷氣機說『你要加油!要降3度喔,可以的。』我也會和洗衣機說話『要加油!再陪我撐一陣子,我陪你一起老。』」12月4日法蘭將在Legacy開唱,屆時也會獻唱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