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穿睡衣1.5萬人喊讚 暴雷演唱會橋段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經營的潮牌深受年輕人喜愛,今天天氣變冷,阿信也透過新款設計服飾和粉絲展開「暖心對話」,他再次擔任自家品牌模特兒,穿上睡衣套裝組,粉絲看到他躺在沙發上的照片直誇帥,阿信則開玩笑說:「我家的沙發又大又舒服!(誤)」

天氣變冷,阿信穿上新款睡衣,在家也要有儀式感。(STAYREAL提供)

阿信品牌推出「你是我的天使睡衣組」,度登場的PLAN A睡衣套裝組,注入了象徵勇氣力量的PLAN A飛翔翅膀圖案,如同天使般的守護,希望陪伴消費者整個冬季,阿信穿上這套睡衣,純棉的材質親膚舒適,讓居家生活也能很有儀式感!

阿信很喜歡格紋設計服飾。(STAYREAL提供)

而看到阿信穿睡衣模樣,有近1.5萬人按讚,他也搶先「暴雷」演唱會橋段,談到:「演唱會就搬沙發到台上這樣唱!」粉絲紛紛回應「可以喔!」

除了睡衣,阿信獨鍾格紋襯衫,以紅色與藍色為基底,結合胸前的正能量箴言標語,為粉絲打造青春專屬的飛揚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