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炸蝦天婦羅」入堡 一次品嘗海陸大餐

麥當勞「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單點144元;經典配餐199元。(麥當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歲末年終,台灣麥當勞再出招,獻上豐盛超值的年終饗宴,旗下「Signature極選系列」繼松露、酪梨等頂級食材讓顧客耳目一新後,這次端上全新食材「炸蝦天婦羅」,限期推出「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與「雙蝦天婦羅堡」,一次就能享受食材豪華的海陸雙享大餐。

麥當勞「雙蝦天婦羅堡」,單點144元;經典配餐199元。(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自11月24日起至12月28日推出炸蝦天婦羅海陸雙堡,「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首次使用太平洋白蝦裹粉後經高溫酥炸,製作成「炸蝦天婦羅」入堡,搭配嚴選厚實的四盎司安格斯牛肉,佐以濃郁的青檸蒔蘿醬,散發清新果香與蒔蘿的獨特風味,加上整片原葉生菜及切達起司,口感與味蕾都能品嚐到豐富層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