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時隔2年重啟巡演 洛杉磯黃牛票飆升25倍

BTS將於本月27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萬人演唱會,門票早已搶購一空。(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全球疫情並未趨緩,韓團演唱會已陸續解封,包括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宣布將在本月27、28日,以及下月1、2日於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萬人演唱會,是他們時隔兩年重啟世界巡演。韓媒報導,不僅門票早已搶購一空,演唱會週邊的飯店房價一晚更飆到最低41萬韓圜(約新台幣9650元),大約是平安夜價格的3倍。

報導指出,黃牛嗅出商機,距離舞台最近的A1區域門票,被炒至7300美元(約新台幣20萬元),是原本官方定價的25倍。BTS經紀公司表示,演唱會場外會另設巨型銀幕同步直播,讓未能買到票的粉絲也能一睹偶像風采。

TWICE無懼南韓疫情未緩解,宣布下月起將進行世界巡演。(翻攝自推特)

此外,上週推出新專輯的人氣女團TWICE,無懼南韓疫情未停,昨天宣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自下月24至26日於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開唱,明年2月移師美國洛杉磯、紐約等地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