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女神一片布遮雙球!美乳輪廓全洩…擠出超兇深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黃琳擁有美豔外貌與姣好身材,因此被稱為「兇版Angelababy」、「世新女神」,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日前她在個人IG曬出絕美辣照,大方秀出超兇車頭燈與事業線,引起網友暴動。

「世新女神」黃琳擁有不科學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翻攝自IG lovelynnboo)

黃琳日前在IG曬出泳裝照,只見她戴著一頂漁夫帽,坐在泳池邊的躺椅上沐浴陽光,不僅露出一雙纖細美腿,胸前更是只用少許的布料遮住重點部位,大方露出超兇南北半球,就連輪廓與超深事業線都看得一清二楚,散發十足性感女人味。

看到美照後,大批網友紛紛按讚留言「太扯了啦」、「到底怎麼樣才能擁有這好身材」、「真是節儉,連布料都能省成這樣」、「好像芭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