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曬「5天沒洗頭」自拍!網一看嚇壞:有味道的照片

小S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臉書 小S 徐熙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3歲女星「小S」徐熙娣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吸引大批網友追隨。昨(14)日突然曬出一張自拍照,還狂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未料她卻在文中透露自己其實已經5天沒洗頭,嚇壞一眾網友。

昨日小S發文表示:「看我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其實5天沒洗~~」照片中的她對著鏡頭露出笑容,雖然已經5天沒洗頭,但頭髮卻完全不會油膩,甚至相當蓬鬆且柔順,看起來與剛洗完頭一般無二。

對此,一眾網友也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驚呼:「為什麼還能如此蓬鬆?羨慕極了」、「為什麼都不感覺油?」、「這是什麼神奇洗髮精?」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可遠觀,不可近聞」、「不會被自己臭到嗎」、「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