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美魔女打完第二劑AZ 反應驚人擔憂生命危險

台語歌手談詩玲推出新專輯《夜芙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4歲的台語歌手談詩玲上月接種了第二劑AZ疫苗,她打第一劑後沒太大反應,沒想到第二劑卻正好相反,在家裡休息好幾天,唯獨只有食慾變好,身體超不舒服。

談詩玲受訪表示:「前幾天就是狂冒冷汗、全身無力跟腹瀉,我真的嚇壞了,在家到第四天還無力地躺在床上,腦裡就想我會死不瞑目,每天只能躺著休息。」完全沒力氣做別的事情。

談詩玲打完第二劑AZ疫苗,副作用特別嚴重。(翻攝自臉書)

談詩玲足足休息了一個多禮拜,終於恢復體力,能夠認真宣傳新專輯《夜芙蓉》,她相當關注疫情的動態,「回想起這一年半的生活,真的是沒辦法想像,這個疫情會蔓延到什麼時候?我就只有兩個字害怕,都是活在恐懼當中。」

本來就有潔癖的談詩玲,很注重防疫,每天的酒精都不離身,「之前外出真都是全副武裝,包括要戴護目鏡才能去採買,我每天都會噴酒精,雙手這一年半已經被『摧殘』,現在真的是媽媽手了。」驚呼現在開始得好好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