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緊急進加護病房還看劇本 開刀前交代家人這件事

《與惡》劇場版女主角尹馨透露在加護病房答應飾演宋喬安一角。(MOMOTV 75台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鐘視后尹馨日前上鄭偉柏主持的MOMOTV 75頻道《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節目,談到與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緣分,竟是開刀前拿到劇本,並且在加護病房花15分鐘決定接演,導演黃致凱意外又感動,也分析讓觀眾公投決定結局的魔力,催使觀眾好奇進劇場一刷再刷,場場客滿。

導演黃致凱(左起)、女主角尹馨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主持人鄭偉柏專訪。(MOMOTV 75台提供)

尹馨之前腎臟長腫瘤,一度被判定為惡性二期,幸好開刀後確認為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因7公分瘤實在太大,仍須割除右腎一部分,她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時還原接演始末。鄭偉柏對尹馨接演《與惡》感到相當好奇,問導演黃致凱怎麼有勇氣找尹馨演出:「她不是一個很好駕馭的女人喔!」導演不諱言困難度高且機率太低。尹馨表示接到劇本時,正是開刀前在加護病房之時,認為此刻拿到劇本是「命運」的安排,如果順利開刀完,身體無恙就接演,而防疫期間加護病房一天只能探病一次,一次15分鐘,所以才在病房內花15分鐘交代家人,記得回覆導演「決定接演」,黃致凱也說尹馨答應演出,感覺「像中樂透一樣,機率太低了,非常意外也很感動」,兩人都認為合作是緣分。

《我們與惡的距離》舞台劇版累積觀眾超過2.5萬人次、場場爆滿,有些觀眾觀賞完,還會再進劇場二刷、三刷,問尹馨如何駕馭宋喬安一角?尹馨說演出前沒有看過電視版,只看過劇場版的文字,沒有既定刻板印象反而沒有任何包袱,可以盡情發揮演技。她也透露演出時的糗事,因為台詞多又要與觀眾的互動,焦慮到忘記劇中老公的名字,還好上台前及時詢問狄志杰(飾演劉昭國)才化險為夷。更多精容於10日(星期三)17:30 網路版 《E!Studio藝鏡到底》YT頻道;16日電視版 MOMOTV 75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