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當過小三 自曝綠茶婊搶人老公奧步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片《東京貴族女子》改編自日本知名女性小說家山內麻里子作品,集合水原希子、門脇麥和高良健吾等實力派演員,故事聚焦東京二個生活截然不同的女孩,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名門女子,一個是靠自己努力向上的鄉下女孩,其中水原希子扮演靠著努力爭取機會的鄉下女孩,她表示電影中的角色和自己十分相似,但若遇上會劈腿的男生,「以後最好不要再見面了啊!」

水原希子來自神戶。(華映提供)

水原希子從模特兒到演員之路上,步步都充滿話題性,她因參與電影《挪威的森林》試鏡成功,踏上演員之路,美麗又帥氣的美韓混血面貌,帶著一種厭世感,成為青少年心中的時尚教主,也曾與G-Dragon交往。去年她滿30歲,推出寫真集,因在外景全裸拍攝,被網友瘋狂攻擊,今年演出Netflix電影《彼女》,全裸大尺度詮釋女女戀,最新作品《東京貴族女子》則一掃時尚面貌,演出在東京力爭上游的鄉下女孩,並且和富家女同搶一個男人。

水原希子(右)、高良健吾(左)演大學同學。(華映提供)

水原說,一開始聽到演員陣容時,外界都以為她要演出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富家女,但其實鄉下女孩才符合她的真實生活,「電影中的角色真的很貼近我自己,我16歲就從神戶到東京工作,雖然很多人告訴我神戶是城市,不算是鄉下,但比起東京,神戶也可以說是鄉下了。」門脇麥演富家女,高良健吾則是富二代,片中富二代娶了門脇麥,卻與大學同學糾纏不清,上演三角戀情,但兩個女生見面非但没有灑狗血的大吵大鬧,反而是坐下談心,心酸又有心機,但水原希子說真實生活中,這是不可能的。

電影談到以婚姻來定義女性的幸福,點出日本當代女性面對的社會差異和生活困境,門脇說:「不只女性,電影也呈現了日本男性的艱難,每個人無法選擇出生的地方,但也是我們會把自己束縛在這樣的環境中。」而常常面對網友攻擊的水原也說:「就像我們不了解對方,但必需維持共存,這幾年像是#ME TOO等各種聲音都被提出來,我自己也曾在社群媒體上表達想法,但我現在是在思考如何共存,因為我們不能強迫其他人改變啊!」《東京貴族女子》將於11月12日上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