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進軍日本AV界!台灣AV導演列三大點打臉:百分之99不可能

鄧佳華宣布要進軍日本AV界。(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鄧佳華昨(7日)宣布要進軍AV界,還取了新的藝名「變態太郎」,興奮喊話要和女優三上悠亞合作,在網路掀起熱論。對此,台灣AV導演圤智雨在臉書上發文打臉,直呼:「百分之99不可能」。

圤智雨在粉專「戲引子」上發長文表示,如果鄧佳華要去日本當AV男主角,基本上是百分之99不可能,「日本片商是非常嚴謹的 ,在台灣有名,不代表日本人會屌你。」隨後他話鋒一轉,提到台灣的片商主流SWAG、TWAV和麻豆傳媒有沒有可能與他合作?圤智雨透露,之前拍AV版魷魚遊戲,原本瑋哥(網紅,前「反骨男孩」成員)的角色就有找過鄧佳華,但經紀人沒回應,另一個人選則是「吃屎哥」,但對方開出天價於是作罷。

圤智雨提出三大點鄧佳華當男優會碰上的問題,第一個就是「會不會硬?」鄧佳華曾透露自己是母胎單身還是處男,要一個沒有性經驗的人在製作團隊緊盯的現場上工,心理壓力其實很大;第二點則是商業價值的考量,他直言:「如果換成你是消費者,你會下載嗎?也許會當作喜劇來看一下,但是我不覺得台灣的女優會想接這個案子跟他做,就算錢很高願意(付出高價格吸引有意願的女優),那女優之後的心理壓力也是很大的。」

最後一點,圤智雨提到,「上次是希望跟羅志祥合體但沒有,這次說要當男優,有沒有覺得畫面好熟悉,也許下次說不定會宣佈要去拍魷魚遊戲第二季了。」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喊話要鄧佳華別造成女優惡夢,「別鬧了哥」、「男憂(優)不是那麼好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