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搞怪扮「名畫女神」吃火鍋嚇歪客人 網友笑翻:還原度好高!

納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今(1日)他曬出今年的萬聖節裝扮,和朋友約好要扮成「名畫系列」去吃麻辣鍋,網友們看到成品全笑翻,紛紛大讚納豆神還原。

納豆曬出多張他與朋友們的萬聖節裝扮,一旁還有名畫作對比,每個人都屬出渾身解數,相似度趨近百分百,納豆則是扮成《維納斯的誕生》中的維納斯女神,金色波浪長髮與膚色緊身衣,表情相當沉浸於畫中情境,他還在文中透露,這是女友依依幫他決定的造型,他事後無奈表示:「怎麼朋友們都扮很好看⋯⋯真的不能交給依依幫我決定造型⋯⋯因為我是穿這樣坐計程車去的⋯」

照片曝光後吸引兩萬多人關注,不少演藝圈好友都現身留言區,《俗女》的婆媳楊麗音、于子育都哭笑不得直呼太妙了,「勇氣可嘉,只有你能超越自己!」還有不少網友紛紛關心起司機,「結果是那個計程車司機充份的過了一個驚嚇的萬聖節」、「計程車司機要收驚了」,對此納豆也表示:「其實⋯還有自家大樓電梯的三組鄰居,餐廳包廂外的幾十個客人也都受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