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暫停擺攤又出狀況!小嫻深夜274字無奈吐心聲:被誤會是詐騙

小嫻(右)與男友金剛近期轉戰冷凍宅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剛(李信樵)與女友小嫻(黃瑜嫻)公開認愛後定居屏東,2人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闖出名聲,嘗試冷凍宅配後,湧入大量訂單,日前小嫻透過臉書宣布10月將不會出去擺攤,讓許多粉絲大呼可惜,不過昨(30日)傳來好消息,宅配進度稍稍提前,不過在宅配的過程中還是會有小狀況,「有時候還被誤會是詐騙集團咧!」

小嫻日前在臉書透露,每天晚上處理完雞翅訂單後,就要開始黏紙箱,準備隔天早上出貨,煮好的雞翅量都是給宅配客人的,根本沒有多餘的量和時間能拿出去擺攤,不僅如此,小嫻還要擔任客服人員聯絡客人,幾乎應接不暇,迫不得已只好宣布10月暫停擺攤,11月的行程尚待安排。

停止擺攤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大呼可惜,不過昨(30日)深夜傳來好消息,金剛與小嫻似乎掌握了出貨速度,透過臉書開心宣布宅配進度稍微提前,但他們在掌握進度的同時,仍難免遇到一些小狀況,如「家人已經代收了,本人卻不知道」、「地址寫錯寄到別人家」等等,讓運送過程出了不少差池。

儘管如此,2人強調遇到任何狀況都會致電客人詢問,無奈的是,客人在接聽電話時認不出是小嫻或金剛,「有時候還會被誤會是詐騙集團咧!」文末2人不忘再提醒粉絲,非必要時他們絕對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客人說匯款帳號,「都是要在訂單裡取得虛擬帳戶,號碼金額不對都沒辦法匯款成功。」這些都是要嚴防詐騙集團行騙,「大家小心謹慎一點喔!」粉絲看到也非常替金剛與小嫻開心,紛紛希望他們能早日回到墾丁大街擺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