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甜心脫了!「素顏濕身裸趴」大洩春光 撩人視角太犯規

伊伊陽光可愛,IG有51萬人追蹤。(翻攝自IG @bobeyiy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樂天女孩「伊伊」陳伊擁有火辣身材、甜美笑容,時常在社群放送辣照的她,昨(27日)大方公開自己的濕身模樣,若隱若現的完美體態相當撩人,今(28日)還加碼放送男友視角照,粉絲一看全暴動,完全凍未條。

伊伊裸體趴臥在浴缸旁,畫面相當性感。(翻攝自IG @bobeyiyi)

陳伊這幾日外出遊玩,昨日她在IG上傳限時動態,只見她一絲不掛的濕身趴臥在浴缸邊,將頭靠在手臂上,巧妙遮住自己豐滿的上圍,僅露出完美的手臂曲線及若隱若現的鎖骨,以素顏現身的她,渾身散發甜美氣息,尤其頭上的愛心貼圖更是讓人看了心動。

伊伊秀出男友視角畫面,再次讓人感受女神魅力。(翻攝自IG @bobeyiyi)

此外,陳伊今(28日)也一同送出誘人男友視角照,只見她身穿背心及襯衫,一頭長髮散落香肩,面對鏡頭甜笑時,還會露出自己的可愛虎牙,若仔細還可看到她將最上方的襯衫釦解開,性感指數爆棚,照片曝光後,眾粉絲目不轉睛,忍不住一看再看,讓人再次感受到女神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