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米小子解散16年 隊長爆「過世2成員」催淚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可米小子」曾紅極一時,但2005年解散,團員申東靖、安鈞璨也相繼離世留下遺憾,留給粉絲無盡思念,團長許君豪上中國的節目揭近況,徹底遠離演藝圈的經歷讓人看呆了。

許君豪上節目談可米小子。(翻攝自微博)

42歲的許君豪在可米小子解散後便轉行成為牙醫,節目中提到申東靖、安鈞璨的離去,說當時有參加申東靖告別式,許君豪遺憾表示「還有很多話想對他們說,有些人也想跟他們say sorry」,表示以前發現的事情跟誤會應該要解開,很後悔當年沒能說出口,雖然他現在都在中國當醫生,但表示如果將來有機會見到其他的可米小子們,「會想跟他們講這些話」,也後悔過去自己姿態太高,「就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懂」,節目飄催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