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墮胎醜聞有反轉?金宣虎最新採訪吐心聲:我真的很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宣虎因演出夯劇《海岸村恰恰恰》身價再度翻倍,卻遭前女友控訴「射後不理、逼迫墮胎」,重創陽光暖男形象與事業。怎料有「最強狗仔」之稱的韓媒「Dispatch」今(26日)爆出震撼彈,直指前女友多次偷偷私下約會別的男人、說謊成性,金宣虎才是「愛到卡慘死」的一方,震撼外界。然而金宣虎在醜聞爆發前的最新採訪被公開,引發網友熱議不斷。

金宣虎爆發爭議前的雜誌專訪曝光,引來外界關注。(翻攝自솔트엔터테인먼트)

在公開的採訪裡,金宣虎被問到以善良的角色被觀眾喜愛會不會感到負擔,他則謙虛回答:「有時心情會很好,但從未感到負擔或變得傲慢的時候。」反而擔心無法將角色詮釋好,這才是最有負擔的事,「以前在大學路演戲的時候,受到好評也有批評,苦惱了很長的時間調適心態,現在連收到評價(不論好壞)都很感謝!」

作為出道13年的演員,金宣虎算是大器晚成,打滾多年才憑藉《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男二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被問到這段時間如何堅持下來,他則坦言:「雖然我無法跟別人說堅持下去,但我真的很累,承受著卻也享受著。」接著他進一步提到:「不要隱瞞痛苦,要冷靜面對不足,如果覺得沒錢很累的時候,就要承認自己沒錢很累,並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他認為隨著時間流逝,也會有好的時候,不會一直都只有壞事。

充滿深意的訪談公開後,他的發言某部分剛好切合時下所發生的爭議,引來韓網熱議。對於前女友的指控,雖然金宣虎沒有反駁並公開道歉,但隨著Dispatch的逆風報導曝光後,真相究竟為何,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