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出席Gucci開幕笑場因「嘉玲」温昇豪來找「前女友」

温昇豪(右)與謝盈萱(左)一同出席Gucci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專門店開幕活動。(Gucc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專門店擴大重新開幕,謝盈萱應邀擔任開幕嘉賓,背板拍照時卻忍不住笑場,原來是因為路過的客人看到她開心叫出在《俗女養成記》中的名字「陳嘉玲」,不愧是品牌台南店VIP敲碗最想要看到的明星。

謝盈萱表示,Gucci對她來說是20幾歲時仰望的品牌,「那時去國外巡演,都會特別看Gucci的長夾和太陽眼鏡,但一直沒買,因為不確定自己撐不撐得起;現在覺得時候到了。」

而她在《俗女養成記》中的前男友温昇豪也是同場嘉賓,温昇豪笑說是「前女友也能當朋友」的Part 2。温昇豪從模特兒時期一直到現在都是Gucci的顧客,從零錢包一路買到西裝,今天來逛店後最想買的是小白鞋,「現在喜歡買百搭的單品。」

在電影《孤味》中演出阿姨與外甥女的謝盈萱(右)與陳姸霏(左)一同出席Gucci台南新天地專門店開幕活動。(Gucci提供)

曾之喬穿Gucci花卉印花洋裝出席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專門店開幕,驚艷於洋裝面料柔軟但穿起來很挺。(Gucci提供)

在電影《孤味》中演出謝盈萱外甥女的陳姸霏,再度回到台南,表示很想吃牛肉湯但沒時間;倒是曾之喬有朋友「支援前線」,吃到了每次來台南都會吃的白糖粿。而胡宇威則是高鐵坐過頭到了高雄,幸好沒遲到,是本次活動小插曲。

胡宇威出席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專門店開幕,穿蕾絲襯衫覺得很華麗。(Gucc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