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爆小粉紅!陳芳語《玻璃心》破千萬回應了 正面迎擊黑歷史

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玻璃心》,上線後火速爆紅。(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鬼才黃明志攜手陳芳語推出新歌《玻璃心》,以音樂嗆聲「小粉紅」掀起討論,這首歌在KKBOX的數位榜已奪下多日冠軍,MV在YouTube上線6天就飆破1000萬點閱, 對此陳芳語興奮到失眠,嗨喊:「六天!一千萬!今晚睡不著!」

剛推出新專輯的陳芳語,近來都忙著宣傳跑通告,在與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上線後,她的微博就無預警被關閉,網上更出現了爆料,指她曾耍大牌退台灣通告,心情有些無奈。

陳芳語翻紅獲關注,很感謝歌迷相挺。(翻攝自IG)

對於近日心情,陳芳語特別發文感謝歌迷支持,「這幾天真的很多的事要面對,慢慢的處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看到誤會我的報導,但是我覺得感動是我看到好多人替我解釋,幫我說話跟保護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正能量,讓這一切很值得。」

另外,對於《玻璃心》MV火速飆破千萬,黃明志的回應則是很意外,「因為不只在亞洲華人地區,歐洲和大洋洲一共8、9個國家都在Trending(意指在網路上爆紅)已經很多天了...留言區更是精彩,感謝大家對歌曲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