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爬山遇「詭異黃衣人」 網嚇傻:遇到傳說中的「祂」

劉芯彤分享過去爬山時所發生的靈異事件。(翻攝自主播劉芯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大方體驗自然營」的學員在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遇上大雨,溪水暴漲導致多人被沖走,造成4死2傷的悲劇。對此,美女主播劉芯彤回想到過去與朋友參加中橫健行的故事,透露和同學走散時,看到穿黃色雨衣的人緩緩走在前方,下一秒卻突然消失,讓大批網友看了全嚇壞,直呼:「傳說中的黃色小飛俠?」

劉芯彤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與朋友參加中橫健行,倒數第二天落腳洛韶山莊時,遇上了颱風攪局,山莊樓梯立刻變成瀑布,每個人的膝蓋以下都泡在水中,當時劉芯彤一行人不知道情況險惡,整夜聊天嬉鬧。直到隔天,一行人準備下山時,才發現中橫公路毀損嚴重,沒幾步就有一個山崩,所有人手腳並用,爬過一處又一處的落石堆,為了避免走丟,團隊每個人一個跟著一個,頭盔也絕不能拿下。

劉芯彤表示,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其中一個山洞,當時山洞口被落石掩埋,剩下上方的一個小洞,只能容納一個人,一行人順利進到山洞後,劉芯彤卻發現前方的同學不見蹤影,反倒是出現了一位穿著黃色塑膠雨衣的人,當時劉芯彤試圖呼喊對方:「哈囉。同學,你是哪一個小隊的?不是我們這一隊的吧?你要趕快跟上,不要落隊了。」最終沒有得到回應。但就在劉芯彤踏出洞口那刻,隨著陽光照射,那位穿著黃色雨衣的人就消失,隨之而來的是高中同學。

回過神後,劉芯彤立即詢問朋友有沒有看到黃衣人,對方回沒有,但是有聽到劉芯彤自言自語說話的聲音,當下,劉芯彤開始慌張,不斷探頭探腦往前、往後尋找黃衣人,她心想:「颱風過後的這天,天氣晴朗、甚至很悶熱,又是健行爬上爬下,誰會穿著悶熱不透風的雨衣呢?而那人並沒有戴上我們的基本配備~頭盔。」於是,劉芯彤至今依舊不知黃衣人是誰,不禁認為那個人是不是曾經受困在山上,想著要趕快回家。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傳說中的黃色小飛俠!!!!我每次聽到它的故事都覺得好玄奇!」、「中橫健行隊當年超夯,還好我沒遇到雨天,也沒遇到小飛俠」、「天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別人是紅衣小女孩!你是黃衣小女孩!」、「戴斗笠是嗎?著黃色小飛俠雨衣?如果是,你看到有名的魔神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