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女高中生露E乳色誘 男友一舉動被狠甩

夢夢。(JKF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10月號封面女星邀請「國民小妖精」夢夢發射木蘭E奶。夢夢身材高挑、皮膚白皙,曾穿上高中制服在JVID頻道演出「發育過人爆乳高中生色誘表哥」,夢夢飾演清純女高中生,晚飯過後偷偷溜進表哥房間,完成畢業成人禮,一系列影片創下高點閱,是JKF近期力捧的後起之秀;夢夢說拍攝時特別腦補高中時期偷嚐禁果的羞澀感,希望眼神多點靈魂,讓大家感染情趣氛圍。

夢夢。(JKF提供)

這次拍攝JKF封面,同樣大秀性感身材,夢夢駕馭起來毫不扭捏,從事模特兒工作步入第6年,一路走來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有遇過危險變態的拍攝,也沒有遭到同行攻擊,在IG擁有11萬粉絲的她最近想籌備粉絲見面會,謝謝他們一路支持。

夢夢。(JKF提供)

由於外型性感亮眼,夢夢在網上收割無數男性粉絲,私下則是喜歡宅在家玩貓的宅女,愛貓如癡的夢夢也開出男友條件:「首先要愛我的貓!體貼、有耐心、會乖乖聽我的話,也希望對方能理解尊重我的工作,之前某任男友就因為我拍攝風格比較性感,覺得沒有安全感,想限制我的工作,完全踩到我的地雷我就主動提分手,在愛情中自己是大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