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姜曉」一飛沖天 IG粉絲飆破2千萬

鄭好娟演出《魷魚遊戲》後人氣超旺,IG粉絲人數暴增。(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魷魚遊戲》魅力席捲全球,飾演「脫北者姜曉」的27歲女星鄭好娟成為當紅炸子雞;模特兒出身的她近日接受韓媒訪問,坦言演出《魷》劇前很焦慮,擔心無法詮釋好角色,「《魷魚遊戲》是我轉到表演經紀公司後第一個試鏡的劇本,記得除了吃飯時間外,整整花3天時間去準備試鏡」。

鄭好娟表示該劇是她首次擔任演員,因此很怕拖累劇組;她說當時人在紐約為時裝週做準備,收到劇本到正式試鏡,只有短短一個月,因此緊張到不行,「但內心很想把這角色準備好,還一口氣把劇本讀完,發現裡面充滿驚喜」。

鄭好娟人氣一飛沖天,近日成為LV最新全球品牌大使。(資料照,Louis Vuitton提供)

劇集播出後她受到極大關注,IG粉絲人數從原本不到40萬,一路飆升至截稿為止已破2075萬,近日更成為知名時尚品牌全球大使,人氣一飛沖天;《魷魚遊戲》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