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康復丟工作?IZ*ONE安兪真消失《人氣歌謠》8週…官方回應惹怒粉絲

IZ*ONE安兪真3月接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主持棒。(翻攝自the q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限定韓團IZ*ONE出身的18歲偶像安兪真,3月接下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主持棒,9月初因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工作中斷,雖經休養康復,卻沒有回歸節目,長達8週未出演引發韓網熱議。

粉絲到SBS留言板詢問安兪真消息。(翻攝自wikitree)

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已經有8個禮拜沒有主持《人氣歌謠》的固定MC」登上熱門話題,原PO表示安兪真康復後其他演藝活動都在進行,唯獨《人氣歌謠》遲遲不見她的身影,電視台SBS也沒有發表退出節目相關報導,擔心表示:「都已經康復了卻還是沒回來主持真的很奇怪。」

消息持續延燒3天,昨(12)官方終於回應,SBS表示:「回歸日期未定。」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則是「考慮到藝人的健康狀態進行行程安排」,沒有結果的回應讓粉絲憤怒「把兪真還回來」、「覺得觀眾和粉絲很好欺負是嗎」、「Starship還不清醒點!好好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