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重華延攬新銳影像導演 5課綱落實音樂教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台北市文化局長,現任MTI音樂科技學院基金會董事長倪重華,深覺台灣技術人才的培育一直沒有完整的系統,未來恐出現人才斷層,因此不斷挖掘新世代年輕創意工作者進入團隊,並親自帶領團隊進入校園,如在莊敬高職展開流行音樂技術專科教育,推動流行音樂技術教育的基礎建置。

倪重華談到:「我的團隊在業界都有實作經驗,像是影像導演Klose,今年剛被選為企業SAMSUNG的年約攝影師,他過去在演唱會的動畫製作以及廣告影像的製作都有經驗,將他的經驗透過學校課程,有規劃的傳遞給學生。」

Klose(右6)會在課堂上以生活中的創意資訊打開學生的眼界。(MTI音樂科技學院基金會提供)

Klose高中前的生活都在正規的運動員訓練中度過,他會直排輪,也進過曲棍球隊,後來也加入學校拳擊隊,拿到台北市冠軍,一路保送進入高中體育班,之後他思考運動生涯的未來,「感覺就像是一種人生卡住的狀態」,於是大學改念視覺傳達相關科系,最後又轉學考進實踐大學多媒體設計系的新媒體組,開始磨練專業技術,也接觸新時代的數位科技創作。

Klose認識倪重華後,發現倪重華近年致力推動數位音樂教學,讓他很感興趣,倪重華也發現Klose的專長,邀請他加入團隊。Klose說:「倪桑(倪重華暱稱)最令人敬佩的就是他一直對各種事物保持高度興趣,從不吝聽取年輕人的意見。」

在莊敬高職影視科教課時,Klose會在課堂上以生活中的創意資訊打開學生的眼界,他說:「希望他們能有意識的吸收身邊有趣的事物。」

Klose以影視音產業的實作經驗規畫出5大類別的課綱,包括:製作能力、網路觀察能力、表達能力、互動能力、音樂鑑賞能力等,期盼讓學生了解創意內容生產的每個重要環節,也讓學生對專業技術能力有進一步的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