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望!地表最強小三只露腿 《機智醫生》女星孔雀穿搭失焦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第26屆釜山影展今(6)晚登場,往年總有吸睛和驚喜的紅毯,近幾年相形保守,且黑色當道,整場只有4位女星沒穿黑色。地表最強小三韓韶禧,穿著黑色短裙套裝登場,雖然露出美腿,但遠不如她昨天宣傳新作品《以吾之名》的低胸來得亮眼。宋仲基則「臉圓」露面,看來過得相當輕鬆!

第26屆釜山影展,韓韶禧(左)與朴熹洵。(法新社)

據中央社報導,釜山影展在海雲台附近的電影殿堂登場,至本月15日影展期間,放映來自七十多國的223部作品,剛入圍台灣金馬獎多項大獎的台片《瀑布》,也將在影展放映。

第26屆釜山影展,芮智媛。(翻攝自網路)

第26屆釜山影展,權昭賢。(歐新社)

紅毯上,韓韶禧露美腿,其他女星多保守,在《機智醫生生活》中客串安政源醫師姐姐的芮智媛,穿著一襲孔雀裝,衣Q有待加強。4Minute出身的權昭賢,轉型當演員,穿白色禮服走紅毯;金奎吏穿大紅禮服,高旻示則穿裸色低胸禮服,兩人較具搶鏡效果。

第26屆釜山影展,金奎吏。(歐新社)

第26屆釜山影展,高旻示。(歐新社)

韓韶禧有最新作品、Netflix獨家韓劇《以吾之名》,她一改柔美形象變身復仇女神,故事描述原本是單純高中生的尹智友(韓韶禧飾),意外目睹父親在自己面前遭到謀殺,爲了尋找殺害父親的兇手,決定放棄自己的人生,進入崔武鎮(朴熹洵飾)領導的販毒組織「東川幫」,劇情宛如韓國女性版《無間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