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慘遭家暴「微血管破裂」?男友王家梁跳出來說話了

王家梁(左)與許維恩(右)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IG @sharon70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許維恩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運動生活的她,昨(30日)透露日前運動造成微血管破裂,傷勢照曝光後,網友看到大片瘀青相當心疼,而許維恩也出面解釋受傷原因。

許維恩手腕上有大片瘀青。(翻攝自IG @sharon701111)

許維恩昨日在IG上傳短片,只見她秀出自己的手腕,上面能明顯看到又黑又紫的瘀青,正當網友好奇原因時,她解釋,是因為健身舉太重,自己還沒達到那樣的重量程度,因此造成微血管破裂。雖然畫面看似怵目驚心,但她也要網友別擔心:「沒有扭到~也沒有拉傷~是有碰到會痛痛。」表示目前正在進行冷熱敷,已經好很多,並謝謝粉絲們的關心。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人留言,男友王家梁笑說:「還好解釋了,不然別人以為家暴。」于長君看了則說:「這也太嚴重!」其餘網友則留言:「是有要拚奧運嗎?祝早日康復!」、「看起來爆痛欸」、「維恩要好好休息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