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J銀赫35秒「賣萌片」流出! 10週年致敬朴寶劍粉嗨:想抱回家

SJ銀赫(左)新輯預告片致敬朴寶劍(右)經典廣告。(翻攝自superjunior IG/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和東海組成的小分隊「Super Junior D&E」,今年邁入成軍10週年,兩人將在10月末以首張正規專輯《COUNTDOWN》回歸歌壇,而他們也從28日開始為新專輯暖身,銀赫更致敬了朴寶劍的經典廣告引發熱議。

朴寶劍去年拍攝的寢具廣告萌翻大批粉絲。(翻攝自YouTube)

在近日開始的「《COUNTDOWN》倒數計時」系列預告片中,銀赫首先打頭陣,他穿著淺藍襯衫和白色短褲,搭配輕快背景歌曲起舞,標準舞姿大展SJ舞王功力,更不時做出陶醉咬唇表情,最後對鏡頭比出大愛心,影片旁白則宣傳表示:「聆聽D&E的音樂成就美好的自我,製作得很好《COUNTDOWN》。」

事實上,這段35秒的賣萌片是致敬朴寶劍去年拍攝的寢具廣告,兩支影片不管是場佈還是舞蹈動作都完美複製,粉絲們紛紛大讚「舞跳得太好了吧,現在還是少年呢」、「偶像和演員還是不一樣,很清爽可愛」、「好想把這麼可愛的銀赫抱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