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辣曬「性感穿搭照」!網一看笑了:以為在玩魷魚遊戲

王彩樺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話題不斷,近期除了有人重現劇中的死亡關卡外,更神複製參賽者的全綠穿搭,相當暴笑。對此,女星王彩樺今(30日)也曬出自己身穿一身綠的辣照,還甜問粉絲一問題,眾人看了不禁直呼:「以為妳在玩魷魚遊戲…。」

王彩樺將自己打扮成宛如《魷魚遊戲》內的參賽者。(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王彩樺今日在臉書連曬4張辣照,只見她身穿一身綠的運動套裝,微微露出白色小可愛與迷人深溝,仔細一看,會發現她的袖子與褲子皆有白色條紋,乍看之下與《魷魚遊戲》中參賽者的穿著一模一樣,宛如下一秒就要正式進入遊戲。貼文中,王彩樺還甜問粉絲:「親愛的今天想玩什麼遊戲呢,魷魚、花枝、小卷。」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一身綠,還好帽子不是綠的」、「害我想吃海鮮了」、「這套魷魚遊戲最近很夯」、「綠色好看」、「逆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