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脫光戲水 激裸巨乳任人看

梁云菲裸身戲水。(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梁云菲從節目《國光幫幫忙》出道,被封為「國光女神」,喜愛大自然的她,今曬出全裸戲水的超辣照片,有些照片甚至還沒用手遮住三點,相當大膽。

梁云菲裸身戲水。(翻攝自臉書)

梁云菲PO出多張戲水裸照,並且寫下內心感受:「幼稚,是無謂生活的調味劑。快樂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發現需要的東西越來越少。心也會跟著自由。我從來沒想過,竟然只需要海水就能讓我拾獲,這種小孩子時純粹的快樂,越來越喜歡梁三歲模式,活著自己的生,更是用力活著自己的死。拋開一切,然後住進自己的世界。」

梁云菲裸身戲水。(翻攝自臉書)

梁云菲表示,從小就立志不要成為無趣的大人,自豪地說:「看來我做得挺不賴,除了漂亮的皮囊,我更擁有有趣的靈魂。」不少網友看到她的辣照,紛紛驚呼:「眼睛不知道要看哪」、「害我一直放大看」、「羨慕攝影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