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離婚5年 學會樣樣自己來

經歷婚變的陸元琪,現在凡事都自己來,不求他人。(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陸元琪搬家10年,才終於學到「南方松」要定期漆護木,漆才不容易壞,苦嘆壞了整個家的圍牆才學會,付出極大代價。

爆笑的是,陸元琪漆完後,因為要等油漆變乾,當下根本進不了家門,「只好隔著玻璃和家裡對看,最後快中暑了才進家門」,笑說以前是假少奶奶,花錢就有人做,「現在不假人手,什麼都學起來自己做。」

陸元琪還說,千萬別告訴她家裡就是該有男人,「女人,還是什麼都要會,因為如果家裡有個男人卻什麼都不做,妳還沒學會,就先氣到往生極樂世界。」

「南方松」一詞只是個統稱,指的是生長在溫寒地帶樹林裡的四種松木,包括長葉松、短葉松、濕地松以及火炬松,而台灣市面上的南方松,主要都是由北美進口。

今年50歲的陸元琪,1989年演出電影《國中女生》入行踏入影壇,2002年與知名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兩人在2016年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