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奶媽」大尺度泳裝照流出!挺出超狂F級雙球太惹火

「最強奶媽」謝薇安擁有好身材與甜美臉蛋,是大批粉絲心中的女神。(翻攝自IG missingvivi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網紅謝薇安有「最強奶媽」的稱號,過去靠著在健身房「狂震」的影片爆紅,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寵粉,累積大批粉絲死忠追隨。日前謝薇安又曬出多張泳裝辣照,明顯的渾圓雪乳與嫩白牛奶肌一出,瞬間爆擊粉絲心臟。

謝薇安曬出比基尼辣照,還變換姿勢讓粉絲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翻攝自IG missingvivian)

謝薇安日前一連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雖然泳衣沒有過多的花樣與裝飾,只是簡簡單單的設計與造型,卻能突顯出女神絕妙的好身材,尤其是一對「超兇車頭燈」更成為眾人關注焦點,謝薇安也不吝嗇的以不同角度、姿勢拍攝,讓粉絲可以看到泳衣與好身材的全貌。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怎麼會比仙女還美呢」、「百看不厭」、「美女很漂亮身材火辣」、「笑容太甜很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