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imon D偷刷公司卡?忙澄清逗笑眾人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認識的哥哥》本週邀請嘻哈廠牌AMOG旗下藝人Simon D、李遐怡、GRAY、CODE KUNST上節目,甫登場Simon D就被打探卸下共同代表職務的原因,Simon D打趣說本身有「藝人病」,無法兼顧公司管理和創作,決定回歸藝人身分。主持人李壽根打趣:「難道不是因為偷刷公司卡被抓到才卸職的嗎?」Simon D連忙否認,現場笑成一團。

AMOG嘻哈廠牌旗下藝人Simon D(左起)、GRAY、李遐怡、CODE KUNST上韓綜《認識的哥哥》。(bilibili提供)

Simon D今年因加入抒情美聲限定組合MSG Wannabe人氣翻倍,綜藝感十足的他,從未造訪《認識的哥哥》,讓眾人相當好奇,主持人姜鎬童問:「我們當中是不是有你討厭的人?」Simon D點頭說「是忌妒,不是討厭」,因他的弟妹是主持人閔庚勳的狂粉,眼中除了閔庚勳外,對任何歌手都沒興趣。

李遐怡談起看過《拉麵男》後被演算法推薦各種可愛的影片,想起父親總是非常嚴肅、不會撒嬌,不過想看爸爸撒嬌的遺憾,在看到姜鎬童後就圓滿了,笑說一開始認為姜鎬童是在裝可愛,後來越看越著迷。

此外,李遐怡、GRAY分別演唱新歌《ONLY》、《Make Love》,Simon D則以抒情歌手鄭基石的身分與李遐怡合唱情歌王子成始璄的《我們曾經那麼美好》,讓觀眾一飽耳福;《認識的哥哥》每週日在bilibili更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