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單身15年 談夫妻相處「是一輩子功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6歲方文琳保養得宜,注意飲食和運動,總能讓自己過得很好。雖然和于冠華離婚後過了15年的單身生活,但她不覺得感傷,還談到夫妻之間的生活是一輩子的功課,去學習適應怎麼跟另一個人相處,她現在心裡的目標就是孩子,很單純,不必再去顧及另一半的感受,日子滿開心、滿快樂。

方文琳兩個女兒于齊優(右)、齊薇。(大愛提供)

方文琳和蘇炳憲、張書偉、傅小芸主演的《雨露》,9月20日起晚上8點在大愛電視播出,這也是大愛年度劇展的第二部,方文琳私下的個性,在當了媽媽之後,就跟《雨露》裡的女主角滿像的,雖不是事業女強人型,但在孩子的教育上算是比較嚴格。

演出《雨露》時,方文琳和劇組跨3國9地拍攝,這2年她經歷身邊親人離世,人生觀改變較多,更懂得把握與珍惜。

方文琳(左2)為大女兒于齊優(右2)慶生。(大愛提供)

方文琳說,一點都不覺得已經單身15年,日子就是不去想它,把小孩照顧好,做自己有興趣的演藝工作。她愛運動,食量也不大,一起床吃兩顆蛋,運動後的晚餐才是正餐,並說接觸運動不是要減肥,除了希望身體健康,也想試試能否再長胖一點。

方文琳(右2)和蘇炳憲(左2)主演的《雨露》,9月20日起在大愛電視播出。(大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